close

星期日爸爸去關渡慈濟醫院附近載貨一趟就回公司了所以我跟爸爸建議說帶他們去淡水玩好嗎??
爸爸:[淡水很冷喔!!要穿多一點喔!!]

上次來我們也是買些魚酥回去這次竟然沒有買10送1.更奇怪竟然只有原味我的辣味沒了因為怕忘記哪間買所以拍下來
而蝦捲好多人排喔!!吃起來SOSO....

而曼谷包呢!!我來一定會買而且這次志翔說多買一個啦!!他說我的KINAZ包包太重要我別背啦!!
拜託!!那一個我可以買好多曼谷包也!!(偷偷說啦!!因為他知道會被唸很久)


小朋友看到船一直很想坐我說免啦!!要坐你們去坐我等你們.因為你阿母不敢....

妹~~你好醜~~那天阿!!那個游定一超級不配合我拍照一直閃氣死我了

淡水街上有忍者龜...不是那種會打擊犯人的喔!!是一隻烏龜
尷尬啦!!有些照片讀不到!!所以還有淡水(下集喔!!)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