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志翔去工作囉!!去開板車他喜歡的工作!!  
近好多事情工作的事情家庭的事情朋友的事情....等
星期六朋友的妹妹結婚了!!明明是開心的事情結果聽他姐姐說才知道
    男方那邊什麼都沒給連個結婚戒都沒有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傻眼的事聽說迎娶的日子也是男生訂
沒經過女方同意
所以我朋友的家人都超不爽!!
快過年囉!!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最近工作平平只是我們同事好倒楣
愛上恐怖的老公會打人家暴阿!
同事現在躲起來等著申請家暴令和離婚
矮.....
家庭沒了工作也沒了還真倒楣
最近我們家兩個惡魔一個支氣管炎另一個竟然跟流行的
腸胃型感冒
天啊!!
一咳就吐害我天天洗床單最後吐到我只好帶去長庚掛急診
我才知道不只我家的這樣別人家的比我家的還嚴重
所以阿!!
三歲以下小朋友
小心腸胃型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