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號我一樣等著叫志翔起床上班
結果6點時我接到志祥的電話我還想說又還沒七點30分他怎麼會找我呢!!
結果一接起來他說他砂石車翻車我就清醒
翻車怎麼會這樣阿!!結果救護車救護員就跟我說他會送去苗栗頭份為恭醫院急診室
我心理就想說不會吧!!怎麼會這樣
一般開車都很穩怎麼會這樣~~~嚇死我~~好險那時的他意識是清醒的雙手雙腳都沒事
這天如果沒有婉均的幫忙我相信我沒辦法趕去頭份去看志翔
到醫院時我才發現他的左手腳擦傷很嚴重...又陪他去做筆錄
回到家就好好讓他養傷...好險他沒事!!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如何..
陪了他兩天了...希望他想的開人沒事就好了錢在賺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