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號到署桃應徵工作到今天9/7而今天是上第二天
9/6號來報到跑流程跑到我快累死了而且又體檢又要NPO
N~P~O~我到快12點才驗的到血
檢驗師就說學妹要去哪個單位阿!!我們說還沒分配~~
我另一個同事說想去開刀房而我想去復健科
抽血抽完跑工會跑銀行我們就很想說以為可以12點就可以離開醫院結果想太多
我們真正忙完快5點回醫院又要建掌膜寫資料天阿!!
第一天換上護士服就陪供應中心的姐姐們去全院走透透
第一天就跑門診ER.OP.OPD.......等只是說我們新同事報到當天就不舒服所以我們下午
就去ER掛急診好死不死就聽見機器在CPR押了許久當我同事進去照腹部超音波時就聽見家屬哭泣
而宣告死亡時間......
矮...不說傷心事到ER遇見急診主任感覺他真貼心阿!!第一次見主任會出來找床位推床的真是受寵若驚阿!!
但是我同事抽血驗尿都沒問題給了我不知明腹痛矮!!主任阿!!怎麼不知道就算了~~~~
今天在跟供應中心的姐姐感覺心情好好喔~~
但是明天就知道單位囉!!要加油囉!!\
護理之家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