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發生一些是讓我又傷心又不爽(1)昨天同事找一位阿姨來抽血因為之前常來所以我們都會問阿!!最近好嗎??阿伯好嗎?問還好一問阿姨說阿伯往生了>"<
之前我想還跟阿姨說要帶他出來散散步.結果阿姨越說眼淚卻一直往下掉.有時會覺得生命無常但是如果真的都沒有求生意志真的他還是會一心尋死
如果病人真的不想活真的要注意別等到人走了才後悔.當初阿伯還沒中風時家裡一切都是他做.等到他中風要人幫忙時我知道那很難受
所以剛認識他兩夫妻時我就說阿姨要注意阿伯喔!!因為他口中一直說死了該有多好.....等
聽阿姨說阿伯一直想回南部家中我想可能想說要死我也要死在自己家中結果沒想到端午前就往生了希望阿姨可以節哀
(2)今天看見病人手機掉了竟然是小朋友順手帶走了而且爸爸還知道卻不糾正她
真是......真的小朋友該教就要教不是錯了就想蓋掉如果不是媽媽說的話那支手機不就便宜她爸爸了!!
她如果是我的小孩早就被我抓來打怎麼能順手牽羊.而且更可惡的是之前打都還有接誰知道跟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