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多了一份工作就是接送老闆娘的兩位小孩上安親班
因為接送他們的阿姨明明說做到月底
誰知星期五晚上
我接到老闆娘的內線說:阿姨說他心情不好不來了
老闆娘就老實跟我說說阿姨明明說做到月底
誰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讓他不能
來做打掃工作
我就跟老闆娘說阿!!那你有登報嗎??
說有阿!!但是才登兩天
所以老闆娘也很可愛的說你們護士有不想休的
可以來幫忙我打掃
我說可以阿!!
就是別要我煮菜!!
我其他都行但是就是不要煮菜
所以阿!!最近我們的班會很亂因為幫他們作家事
而且喔!!好笑的事昨天跟老闆娘說離職結果今天早上
阿姨竟然出現在診所我真的傻住很想說你不是說不來了嗎??
怎麼又出現了阿姨要我要老闆開門
我就往樓上call
劉醫生接的我說阿姨來了
他說:誰阿!!我說:婷雅阿姨來了之後
老闆娘還是要他先回家
因為你這樣誰還趕要你阿!!
如果你是老闆你的員工說離職不來了結果隔天又出現你會怎麼想
最近'上班阿!!因為有幫病人推成人健檢所以大家都在忙的推抽血
但是我很不爽的就是
明明我已經在跟他說了哪個老護士就說我前幾天有跟他說
我就很想跟他說明明就是我在推了你何必在多說
明明不想搶的但是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今天上班推了兩個成健但是推的很不爽
因為明明就是同事何必一定要斤斤計較
我知道啦!!你很會逼病人來抽血啦!!我們不會逼所以業績很少輸你啦!!
這樣可以嗎??有時真的跟他上班真的很累很辛苦不只我們說喔!!連藥師都說
明明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為何要叫旁邊的來做
如果你不想幫同事被東西就麻煩別雞婆別做了又擺臉色給同事看嗎?
有時真的覺得他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