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現在覺得做安養中心好累啊!!
上班累
心理累
上班累是因為沒試過那麼早上班
7點要出門因為會塞車
雖然我是騎車啦!!
心理累是因為我覺得本籍的看護跟越南籍的看護來說
我比較欣賞越南籍的
因為她們做的多
也懂得的多
所以有些事還需要請教她們
畢竟我來的時間少
今天作個案報告
天啊!!只能說零零落落
有些事還是不知道
還是要問
我有討厭一個越南籍看護
只會欺負新人
以為她多行
ㄍㄢˋ
氣死我
對老鳥就百依百順
對新人就欺負
什麼是都是我來
不做還會被念氣死
======================================================
今天回家路上看見志堅
我只能說真的是[正港男子漢]哈!!
變的好奇怪
以前的謝霆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