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志翔離開桃客之後家人真的都很不諒解
每次遇見都在唸說桃園客運不好好做換間作有比較好嗎??
老一輩的人都想說公立的工作很好錢多年終多.....
但是都不會想公立的工作要求多規矩多一犯錯你工作就不保
當志翔離職後我想過讓他換也好啦!!
因為在桃客作4年薪水雖然好但是休假都只有2天因為他要賺多一點
但是休兩天幾乎都有事情你想呢!!他媽的事情他爸的事情
真不知有誰的家庭跟他們一樣父母親的生日要過88節母親要過
他妹的生日也要過那他的生日誰要幫他過有時真的對她們家人很不爽
但是志翔就說沒辦法那是他家人矮...有時聽他媽又在唸桃客的事我心理很想跟他說
難道你兒子就只能在桃客上班沒其他工作了嗎???在桃客上班說真的要打不還手罵不環口
如果真的遇上瘋子拿刀砍你搞不好你只能說謝謝搞不好死了還沒錢呢!!而我家人對他也是之前在桃客工作時就跟我說
要讓他睡飽別吵他而現在呢!!換砂石車一天到晚只會嫌他說搞不好在外面怎樣你都不知道
就覺得真的很好笑當他在桃客做給他錢時就不會唸現在呢!!不管怎樣都在唸真的很不想住這
但是沒錢住外面只好繼續被我爸媽唸...
當初說很好聽說錢不重要但是沒錢不就不能生活
現在我沒上班我覺得很煩顧小孩煩就算了還要在家被唸
有時想想會來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