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一直說他們穿運動服超可愛我這個當媽的當然要拍一下囉!!
最近正逢打H1N1.....
害我爸擔心兩個小朋友被感染所以逼著我帶去衛生所打針
我很想說等一陣子在去打何必急於一時
矮....沒打沒事打完之後怎麼看感冒好像都不怎麼好
每天聽他們一直咳.......咳完又吐.....真傷腦筋
害我覺得何必急於一時打針
讓這兩位明明很健康的小朋友變成這樣一直咳一直咳痰又多
所以怕這兩個小朋友著涼我跑去百貨公司買外套給他們保暖
雅旻粉紅色定一黃色
希望這個冬天可以快過!!小朋友健健康康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