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中午睡一下準備去上班
就覺得全身痠痛不舒服結果想說應該沒事
想說給卓醫生看一下
誰知道一量體溫竟然高燒39.3
天ㄚ!!我從長大到現在才不曾發燒到那麼高過
之後卓醫生就叫我先吃藥再回家休息算我請病假
晚上沒多久我又開始發抖高燒
雖然吃藥會退但是沒3~4小時我又燒
所以我又去別間請醫生幫我打IV
結果醫生又要我要加驗尿
我尿完倒入尿管拿給小姐
我就說完蛋啦!!一定有問題
結果我的報告超級超級糟
糟到我想醫生都想罵我了吧!!
之前還是聖保祿想說直接找別個醫生抽血驗尿
結果還是遇見我那個醫生
所以我只有加抽血液
血液報告出爐
醫生直接說你要住院嗎???
很嚴重也
WBC高ESR也高就是意思說嚴重感染
但是好險醫生又說好啦!!讓你吃藥看看
但是吃要沒好還是要住院
沒好還是要住院....天阿!!
昨天下午上班前雖然有燒但是比較有精神
到昨晚都沒燒了
所以現在只好乖乖配合醫生
乖乖喝水
乖乖去廁所尿尿少憋尿
乖乖吃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