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志翔從小到大的兄弟要結婚
星期日要補請婚禮..希望可以去阿!!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吃他的喜酒耶!!
明天要陪志翔去新竹處理之前車禍的事情....因為有去鑑定所以一個月到啦!!
應該是去看鑑定報告吧!!看是誰錯誰對..希望是志翔說這樣
24號明明是開心迎接雙胞胎的日子結果昨天看媽媽上線囉!!我就問她說:生囉!!她說生了我問小孩呢!!
她說一個當天使了一個在長庚ICUㄍㄍ被弟弟影響腦部超音波有問題所以緊急轉長庚
說真的聽到時很傷心.因為明明大家很開心說朋友懷雙胞胎兒子時都等著迎接新生命時
我問她說ㄍㄍ有沒有後遺症她說醫生說太小所以不確定~~醫生更告知媽媽說如果小孩滿分是100分
你的小孩只有65分聽到時心情真的很糟
媽媽說她的眼淚已經哭乾了生完當天就抱著老公哭一天.說真的如果是我我搞不好不知如何是好
弟弟在17號產檢時就當天使了我很想說那為何不當天就直接緊急剖腹還等到19號
現在弄著ㄍㄍ也出問題你要媽媽如何是好
最近又看見新聞撥出孕婦出事的事結果我朋友也出事矮.....說真的我小孩都自然生但是我沒被壓過度子耶!!
都是靠我用力~~~~大便(說真的生小孩像在大便只是你把大變大出來時你就舒服了)
這個年她要怎麼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