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眼睛到底有沒有差阿!!
我覺得眼睛大的人戴起來好想沒差耶!!
眼妝厲害的大大們可以留言教我嗎
-----------------------------------------------------------------------------------------------------
12/13晚上天阿!!我們家GINA竟然說媽媽我肚子痛
竟然給我吐了4次
害我快帶去肝膽腸胃科去看醫生
醫生說急性腸胃炎
要少油少鹽少吃
開始念經
油的炸的辣的不可吃....等
希望12點後都不要在吐太吐我真的要送她去打點滴了
還是看看他的血管好不好打在家打好了
煩死我!!
當媽媽真不好當
小孩生病時怪的都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