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為何會想他在一起了!
就想宏雪說的"安定"吧!跟他在一起有時覺得沒有他好像怪怪的好想有什麼
東西不見了
我喜歡這樣粘著他
但是為了小孩想我跟他都要努力賺錢養小孩
所以他說生完小孩要帶我去拍婚紗
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現在的我們只需要有全家福就好了
其實我跟想他說
其實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已經足夠了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



最近聽到他以前公司老闆的兒子的一些事情
覺得這男生真的不很負責任
女生懷孕了
也不結婚只想叫人家拿掉
真是機車
但是那女生也笨笨的男生不要為何要生呢!
結果現在要養自己也要養女兒
真覺得她很傻
以為男生會因為小孩而娶你嗎?
有些會啦!
但是有應該是被父母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