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換班的事情很煩
只有十天班
老闆已經給我一個86而已連一個也不想讓我上
我就說我不想換囉
結果做的比較久的就說
快生了值班不好
不好意思喔!我可以值班
而且我不想天天都晚下班
結果說說好了
之後一連三天都在唸
說我不給他班啦!
我就沒事不可以上班喔!
而且我是早下班ㄝ又不是說我下午有事
我真的有事我給你沒關西
就已經叫妹妹上班了還一直盧
不想花錢就說嗎~~
就算你不想花錢就跟別人換嗎?
我是一定不換的所以別想
要不然以後他就一定會跟現在一樣
想說一直唸我會答應他
明天去上班希望他別在唸囉!要不然真的很煩

最近聽志翔說他之前公司老闆的兒子的女友未婚生女
我想一定是男生不要小孩女生又想要所以才會這樣
好險我選的不是那種不負責任得人
如果男生真的不要小孩
我想我一定不會生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