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3/4號時我好期待說DVD的包裝是怎樣


果真沒讓我失望還是我超愛的she
 你們真的是我的
SHERO
當開始時我看到那麼美麗的S時我都忘記她在大陸發生的事情
說真的SHE的dvd我一定都會買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值回票價
這時就會想早知道我就跑去看現場但
哈...照往例SHE的演唱會一開場一定都是舞曲快歌
Super Star   Boom  Super Model
宇宙小姐
而大家常說solo會不會誰要單飛出專輯
那時我就想說不管誰單飛我都超超級支持
因為他們的歌聲都超超好聽
這次特別有加入Ella
的冒險故事VCR ELLA生日快樂特別節日和我們最期待的
阿中跟Selina告白喊老婆
而我第二喜歡的就是他們唱卡拉OK時的模樣跟好聽的歌聲
而且這次KTV伴唱帶 VCR 是他們自己主演喔!!這次不在只唱我們愛聽的也加入更多好聽的老歌台語歌
最精采莫過於
熟女版S.H.E的初登場..
S.H.E的媽媽們的表演
最尾聲時其實S.H.E都在表現她們清唱的實力
到了唱到安靜了時
HebeElla就說這首歌是Selina作詞的
 當Selina 在努力跟歌迷作互動時
HebeElla就說歌迷要跟他們說說話
Selina才知道是她誹聞中的律師阿中張承中
說真的當阿中喊Selina老婆時Selina哭我也不好意思跟著哭

DVD+S.H.E SHERO REMUX

明信片1組(5張)

◎豪華精裝版:收錄演唱會2DVD+因為愛而為一DVD+32頁寫真冊
 
◎禮盒珍藏版:除演唱會、幕後花絮3DVD及32頁寫真冊外,以紫色精緻禮盒包裝,內附SHERO REMIX DVD及明信片1組(5張)之預購雙贈品
希望Selina的身體快點好可以實現要陪我們到80歲喔!!
最近演藝圈很多喜事但是報紙有說現在大家最期待的婚禮就是
Selina和阿中張承中
希望大家祝福Selina 身體快快好
希望大家祝福 Selina 和阿中可以永浴愛河
希望S.H.E快快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