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陳銘章急貼文澄清5疑點

2011年 01月16日 蘋果日報

【趙大智、吳禮強╱台北報導】Selina受傷至今87天,粉絲對導演陳銘章龜縮早就不滿,未婚夫阿中(張承中)和好友Ella前天更公開嗆他。陳銘章昨繼續拍攝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但下午2點17分在微博貼文正式道歉,表示是任爸叫他先不要去看Selina、不回應是怕媒體斷章取義、他信任專業才由武指和爆破師主導現場、接新戲是想轉移注意力、沒用替身是覺得沒危險等5大澄清。不過,有網友認為道歉文充滿推託之辭,而任爸與華研也仍有質疑。

去年10月22日,Selina拍攝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被火紋身後,陳銘章曾在微博發了4篇短文,但並未出面說明,也不接受媒體採訪,在10月30日之後,連微博也不再有相關發言。但今年1月他復工接拍台灣新戲《醉後決定愛上你》,讓Selina親友、粉絲的憤怒達到頂點,負責該劇的三立也間接承受壓力,據悉前晚陳銘章和Selina所屬的華研負責戲劇人員碰面,昨天下午就貼文正式道歉。

負責文戲 信任爆破師

文中陳銘章表示他真的很想去探視娜娜(指Selina),是任爸請他先不要去,至於外界罵他龜縮、逃避,他解釋是不想被媒體斷章取義,「加上之前關於意外調查報告的說明,我覺得已經很清楚了」。
接著他開始描述劇組分工,指出導演本來就是負責文戲,而劇本寫的爆破戲,劇組請來武術指導和專業爆破師負責與拍攝,他聽了他們設計的想法,覺得可以,經過再三確認,他得到答案都是安全的,「我除了信任之外也沒別的了」。但開錄時,原本應該依序引爆的爆點全都一起爆,陳銘章表示之前他沒提武指,是因為怕別人覺得他在推卸責任,當時他選擇相信專業,「如今看來我是錯了,我不該那麼相信爆破師的判斷,甚至如果重來,我都不該拍那場戲」。
至於被質疑為何Selina還躺在病床,他就出來拍下一部戲,陳銘章表示他很痛苦,但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希望他能藉由拍戲轉移注意力並緩和情緒,也不要讓他母親擔心。

網友褒貶 華研願肯定

陳銘章寫的這封「對不起,我的公開道歉信」共2千多字,但這封信貼出後,除了少數網友請他不要自責,大多數仍是質疑,尤其懷疑他是因為新戲要開拍,加上Selina也要出院,才肯寫道歉信,有網友斥責:「所以你寫完道歉信之後,就可以心安理得去拍下一部,可以擺脫你抑鬱情緒了?」
任爸昨把發言權交給華研唱片。華研表示,導演如果有心應該來探望,後期連陶晶瑩、郝龍斌都去了,感覺上他只在乎自己感受;而導演信任專業,Selina相信他,意外發生,應該要告訴大家是怎麼受傷的。不過對於導演勇於面對,華研仍覺得是好的,但描述事發過程仍不夠清楚,同時也希望湖南衛視和劇組也能盡快給予事件說明。之前湖南衛視派人來台和華研溝通時,曾承諾農曆年前會給交代,也希望能夠如期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