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煩
煩工作
工作明明找到也說好要上午晚班最後又跟我說可以只上早上嗎?
我的天阿!!搞什麼鬼......
隔天去一間診所應徵遇見高職同學
面試順利喔@@說好隔天來上班
護士服我又多買一套喔
結果
訊息說要等通知因為有人來應徵
所以要等
天阿
希望我的工作真的有著落
而且又聽志翔說我跟他硬要在一起我的事業運不好
矮......不是事業運差
是遇人不淑
煩朋友的事情
朋友前幾天跟我說她交了男朋友
隔天去見男生爸媽

是怎樣相親喔!!
我就跟志翔說她有男人就沒朋友的存在
他都不相信
結果我就讓他相信
害志翔最近心情都超差
今天聽志翔說

這對新人今年6月要升格當爸媽囉!!
肚子懷的是小公主希望長的跟媽媽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