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志翔一位帶老闆的朋友開砂石車而被自己10幾年的學弟誤會...
說真的志翔也很辛苦要還錢又要負責小朋友幼稚園..等
但是有人會這樣想嗎??只會想說會不會是再跟老闆說五四三..
是誰跟老闆說東說西..但是你想如果你沒問題何必怕人家說
如果你本領好何必老闆都要找他呢!
你以為他那麼喜歡跟老闆聊天嗎??
你以為他那麼重睡眠的人會因為誰而留在那邊跟老闆爭辯
你以為他那麼無聊一直接老闆電話嗎??
你以為他那麼喜歡幫老闆做班長的工作嗎??他又沒多領錢
我只知道他是為了錢為了車貸為了生活費無不顧好友的誤會而不諒解
最近因為這樣我常跟他聊天..我知道他是為了什麼是煩但是當我聽到他說
他教的徒弟敢跟自己的師父嗆聲..我就跟志翔說你別因為這樣讓你自己的兄弟對你不諒解
他就說阿!!他做的事都是光明正大而不怕人家亂說話
我就跟他說你阿!!盡量別再讓同事懷疑你說真的你不好受我更不好受
為了幫自己兄弟解除危機而默默的幫他做事卻只懷疑他是抓扒子(台語)
說真的我真的受不了
今天小馬知道志翔愛喝金門高梁所以買了一罐我們也心知肚明這一罐是誰出錢的
但是志翔晚上還是會還給老闆..
最近志翔同事一台砂石車出車禍而最近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現在幾點出發就幾點出發
說真的這一點真的搞到會遲到的人而遲到的人這是誤會他的人...
但是那個說給老闆聽的也很白目耶!!你要當抓扒子你就默默的做何必講給當事人的弟弟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筱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